中古屋桃園市楊梅區土地S15352970
725418
相冊大圖
查看全部8張照片
72 人看過
圖片 8

專委!農業大地臨高鐵南路

專任約
農地
有臨路
有水電
1,005萬元
總價
3.2萬/坪
單價
314.2
土地面積

基礎資訊

地政資料
地號
暫無
諮詢地號獲取詳細地址
諮詢地號獲取詳細地址
使用分區
非都市土地-特定農業區
使用地類別
農牧用地
所有權
民有土地
法定用途
農業用
現況資料
臨路路寬
3米
進出方便嗎
進出方便嗎
面寬縱深
40米x26米
基礎設施
有電、有水、通路、地面平整(臨大馬路)
現況
1.自用 2.種植水稻中
適合用途
農作、倉庫
交易資料
自備款
約201萬,月還款26,089元
分割出售
不可分割出售
我要諮詢更多
我要諮詢更多

土地介紹

仲介頭像

仲介: 黃小姐(收服務費)

仲介收服務費

一亨企業社

2022年加入591

打電話
打電話
老農退休,期待有緣人接手,當個假日農夫享受田園樂趣,投資置產免課稅未來增值可預期。鄰近高鐵南路旁交通便利,農地馬路已經拓寬至附近新建案,方便車輛進出,有水電及排水溝,包含擴及鄰近周邊農地有需更大坪數可接洽,有誠意價錢可談。

產業投資:

如果您想買農地並開始圓夢實現「假日農夫、開心農場」,可以申請農業資材室、甚至將來轉作露營場地,一併規劃!申請資材室一般免申請建照,省去大量時間金錢。也不須持有滿二年與遷戶籍,只要提供農業經營計劃書與實際有農作現況。
另外,也可以用貨櫃、組合屋代替資材室,放置盡量靠近路邊讓農地保持完整面積。



現況描述:

此農地剛辦理完成分割,地政事務所土地複丈也完成協助指界,所以產權及土地面積大小相對位置都非常詳細確實,也有無套繪證明能合法蓋屋。同時臨路有排水溝,日後也可申請水電,方便投資或是置產規劃。附近有新建案拓寬路口馬路,既使是大型車輛進出也很方便。

交通優勢
:

1.東西向快速公路大溪線5分鐘,往中壢、青埔、桃園都很方便

2.好市多賣場10分鐘

3.楊梅火車站10分鐘

4.衛服部桃園醫院10分鐘

5.高鐵青埔站20分鐘

土地價格行情

仲介: 黃小姐(收服務費)

仲介收服務費

一亨企業社

2022年加入591

一亨企業社詳情

預約帶看

檢舉此房屋

周邊配套

楊梅區上田段

導航

1. 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2. 本公司所使用之所有內容,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非經授權之智慧財產權內容,亦不得使用網路爬蟲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使用、下載,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5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黃小姐

一亨企業社